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咖啡斑胎記怎麼去除

咖啡斑胎記怎麼去除

概 述

咖啡斑胎記可以說是一種皮膚上的疾病,一般出現在幼兒時期,主要呈現為淡褐色斑,也不排除有遺傳性的因素。有的寶寶剛一生下來的時候就會有咖啡斑,而且隨著年齡的增大逐漸變多,很影響美觀性。有的長在臉上,對美觀的影響就不止一點點了,伴隨著醫療的不斷發展,可以選擇激光祛斑,但是肯能會留下後遺症,下面有一些食療法,大家可以試試。不錯的選擇……

咖啡斑胎記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黑木耳加紅棗祛可以祛咖啡斑,用黑木耳加上去核的紅棗然後煮半個小時左右,早晚各一次,可以有效治療面部黑咖啡斑。黑木耳即是食材也是藥材,它裡面含著很多的對人體有用的營養物質。

第1步

2胡蘿卜汁能夠有效祛咖啡斑,首先將新鮮的胡蘿卜搾成汁,攪拌,然後塗在臉上,每天早晚洗臉一次。同時每日喝一杯胡蘿卜汁也可以去除咖啡斑。效果不錯,美容又健康,沒有副作用。

3可以使用檸檬冰糖祛咖啡斑,用檸檬汁加入冰糖攪拌後也能用,可以白嫩皮膚還可以有效去除咖啡斑;檸檬本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美白的效果。使用檸檬來祛咖啡斑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注意事項:

注意不要在臉上亂塗化妝品,使用化妝品後記得一定要卸妝,不然化妝品殘留物會深入到皮膚內層,形成難看的斑點或是痣。記得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這樣也會使咖啡斑的顏色加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