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要如何去除

胎記要如何去除

概 述

我們知道有的小寶寶剛出生或者是出生沒多久的時候會出現胎記,其實這個胎記是皮膚上異常的色素細胞或是變異的血管,大部分胎記是無害的,也有一部分可以隨著生長慢慢自行消退,然而確是有一些胎記卻會越長越大,需要通過激光或者口服藥物以及手術方式去除,但是不同的胎記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選擇對方法才行,那麼這個胎記要如何去除?

胎記要如何去除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這個新生兒紅色斑痣,有少部分在一段時間內自行消退,不需要治療,不過大多數病例不但不消失,顏色還會越來越深,此時再用激光治療也很難完全去除了,這個時候就要選用脈沖染料激光和光動力治療才行。

第1步

2再有就是這個蒙古斑,這種胎記實際上是先天性真皮黑素細胞增多症,非常類似於小朋友被打屁股以後出現的烏青色,出生後幾年自然消退不留痕跡,所以不用特殊處理,一定要注意和藍痣區別才行。

3還有就是這個牛奶咖啡斑可以發生在寶寶身體的任何部位,基本上都是這個橢圓型淺咖啡色,並且它不會隨年齡增長而變淡,單純性牛奶咖啡斑可以用激光去除,但如果合並神經纖維瘤,則需要結合手術治療。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這個大部分胎記是良性的,無需治療,只是由於它長在身體外露部位,影響寶寶形象,因而家長就特別著急尋找治療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