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安全豐胸 做個冬季俏美人

安全豐胸 做個冬季俏美人

  女性胸部扁平給人留下“太平公主”的印象,實屬不美的體型。為了擺脫這種尴尬的局面,很多人都選擇安全的豐胸手術解決自己的煩惱。下面小編要介紹的是自體脂肪豐胸術,讓你做個冬季俏美人。

  隆胸脂肪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復合脂肪顆粒。計算好左右側注射量後,雙側乳房外側用直徑2毫米注射針,將復合脂肪體移植到乳房腺體的深面,胸大肌表面。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勻,達到理想的塑形。整個過程,受術者感受不到任何疼痛感。

  自體脂肪安全豐胸是目前豐胸手術中較高端、較先進的辦法,豐胸美眉們都希望自己選擇的豐胸手術是最安全的,而安全豐胸也不是徒有虛名的有它優勢所在今天我介紹的有關自體脂肪安全豐胸的優勢。

  首先采集豐胸者全身各部位多余脂肪,經精選活化後植入胸部,減肥豐胸一舉兩得,由於自體脂肪排異性較輕,所以無心理負擔。

  手術同時又可起到瘦身的作用,這種脂肪抽吸與脂肪豐胸手術將瘦身、豐乳完美結合,讓你瘦的放心,挺的安心。此項技術從韓國引進開展後,近年來在全國得到不斷推廣應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備受廣大白領女性青睐。

  自體脂肪安全豐胸的優勢:

  一、瘦身豐乳一舉兩得;

  二、自體脂肪安全豐胸疤痕不明顯、術後恢復快;

  三、自體脂肪安全豐胸簡單。自體脂肪安全豐胸安全可靠;

  四、可以反復多次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