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胎記問答 >> 咖啡斑可以通過中藥治好麼?

咖啡斑可以通過中藥治好麼?

咖啡斑可以通過中藥治好麼?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記不清是什麼時候發現的。腰部很大一部分都有咖啡色的小點點,有很多,數都數不清,但直徑短。所以想問一下咖啡斑能不能通過中藥治好,時間慢點沒關系,主要是要根治。希望醫生幫幫忙,謝謝。

      病情分析: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咖啡斑實質是色素沉著於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區域,而口服中藥或西藥,是無法真正到達咖啡斑所在的區域的,自然對斑點的去除無效。無論你怎麼喝,喝多久,斑點是無法去除的。
      指導意見:
      因此,你沒有必要做無用功了,因為這種中藥調理傷錢更傷身。目前醫學上能真正而且唯一的祛斑方法是激光祛斑。

患者追問:

可是我看了很多患者他們都說激光十幾次了都還是不能根治。請問醫生激光的效果能夠保證嗎?

醫生回答:

那是由於術後沒有嚴格按照醫囑,引起的反彈。一般情況下,激光區別是唯一能達到去除或淡化效果的辦法。

患者追問:

還有一個問題,咖啡斑會一直長嗎?作了激光以後,做過的位置還會長嗎?

醫生回答:

如果不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如熬夜,飲食不健康,使用刺激性較大的化妝品或護膚品的話,是會刺激斑點的產生的。激光只能幫你消除色斑,不能幫你預防色斑,因此,如果平時不注意的話,還是會反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