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臉上黑色胎記能去掉嗎

臉上黑色胎記能去掉嗎

概 述

我嬸嬸今年三十二歲了,因為她事業心比較強,所以前幾年結婚了但是一直都還沒有生孩子,我奶奶都有點著急了,去年才准備備孕,前幾個星期剛生了孩子,是個小女孩,我們一家人都特別高興,但是孩子出生後沒幾天臉上長出了一小塊黑色的胎記,醫生說胎記有可能一定的時間後就會自己消失,現在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要治療的話,臉上的黑色胎記能去掉嗎?

步驟/方法:

1胎記是嬰兒出生的時候就有的,因此也稱為兒痣。胎記有兩種類型,一種是色素型,另一種是血管型,血管性一般包括鮮紅斑痣也就是紅色胎記,胎記的發病率很高,所以胎記是非常普遍的一種疾病。

第1步

2很多患者家長認為胎記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而且認為這是一種吉祥的象征,這是不對的,雖然胎記本身對身體沒有好處,但是如果胎記是在臉上的話,會對患者造成心理影響,有可能會引起其他小朋友對患者的歧視。

第2步

3胎記有很多種形狀,有的患者的胎記到了一定年齡後會慢慢消退,但是有的患者會慢慢擴大,你就需要進行治療,不然會影響患者的心理發育,黑色胎記使可以祛除的,可以采用激光法治療,冷凍法治療或者外科治療等方法。

注意事項:

患者的胎記部位不能摩擦,也不能碰到,否則很有可能會破裂出血,患者平時要注意飲食的平衡,要戒煙戒酒,盡量也不要吃羊肉,海鮮等這些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