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關於臉上痘痘消下去之後的小突起

關於臉上痘痘消下去之後的小突起

關於臉上痘痘消下去之後的小突起

女 | 21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前.臉上兩天時間長了很多痘痘.紅紅的.很突出很大.從額頭到臉頰周圍,後來一個月下來.消退了很多,但是額頭的痘痘變成了很多一個小點一個小點的突起,就像是很多毛孔突起,看著很不平整,但是不紅了..也有一兩個比較大的痘痘是紅色的.一直都天天排毒.化妝,但是不是天天.並且妝面較薄..請問那個小突起是怎麼回事呢?要怎麼消除呢?我聽人說用牙膏可以去痘.真的可以嗎?有什麼好的建議嗎?謝謝您了..
發病時間:一個月前
化驗檢查結果:無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
      2,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