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額頭受傷後的周邊為什麼像是腫著不消?

額頭受傷後的周邊為什麼像是腫著不消?

額頭受傷後的周邊為什麼像是腫著不消?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一個22歲的男生,在9月7號的時候,額頭被雙截棍打傷了,在印堂處出現了一條1.5CM的堅口子,當時醫生沒有縫針,說不需要,在9月14號的時候去掉了紗布,9月20號晚上痂掉了,現在已經到了10月10日,但還有一道印記, 怎麼辦啊? 我現在在用美麗疤痕靈,不知道怎麼樣?我當務之急該用什麼?
關鍵是那道印記周圍的皮膚明顯比別的地方高一些,像是腫起來的,而當初受傷時還要腫得高,到現在這種情況好像一直就沒有往下消了,但是現在已經一個多月過去了,怎麼還沒有平復呢?這是腫嗎? 難道以後這一塊永遠都是這樣了? 怎麼辦啊?

      你這樣的情況要慢慢來的啊,不會在短時間內消掉的啊,不要太擔心了,如果傷口都好了的話,還有不對的話,可以到皮膚科看看,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比較好,因為是臉部啊,有時用的不好,會產生不良用藥副作用的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