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是怎麼做到美容的?

電波拉皮是怎麼做到美容的?

  無論在什麼地方,抗衰老是個永恆的話題。但傳統的抗衰老方法因為其副作用、介入性等不安全因素不斷受到顧客的投訴和媒體曝光,因此,如今的投資者十分關注新技術的安全性。

  以往市場上的射頻美容項目通常是采用打麻醉和使用冷凍劑的方法來降低表皮溫度,這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和副作用。而目前國際一流企業推出的射頻美容項目都開始采用表皮冷卻系統,它超越了以往的冷卻方法,成功地解決肌膚的安全問題。

電波拉皮是怎麼做到美容的?

  新推出的冰電波拉皮除皺就創新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它突破射頻熱能傳導由高到低遞減的規律,實現表層致冷、深層致熱。將表皮溫度控制在人體適宜程度的情況下,使真皮層溫度逐步遞增達到45℃―60℃,從而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再生,恢復肌膚年輕狀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