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臉上黑痣經久不衰怎麼辦

臉上黑痣經久不衰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名26歲的年輕女性,命運好像跟我開另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臉上布滿了好多痔,對形象影響很大,遠看像沾滿了好多蚊子,近看就好像好多黑洞,後面我去一個大醫院去看了一次專家,經過專家正確地診治,黑痣消失了,心情也好了起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專家的經驗。

臉上黑痣經久不衰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醫院做了一個全面的電鏡檢查,發現我臉上的黑痣雖然很多,但直徑都在0.5公分以下,比較適合高頻電刀燒灼,這種方法操作簡便、損傷正常組織少、愈後疤痕小,並且價格也比較低廉。

2醫生用高頻電刀點了20多個地方,其實痛還是有一點的,不過可以忍受的,做完以後臉上點過的地方紅紅的,然後塗了消炎藥膏,因為點的地方太多了,點完以後臉有點麻了,醫生說點的地方不能碰水。

3經過高頻電刀燒灼後,會形成痂膜,並且7—14天痂膜脫落,創面愈合;為了避免暫時性色素沉著,我當時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回流;並且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不接觸水,不化妝。

注意事項:

治療部位對陽光較敏感,所以治療後三個月內應避免日曬,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曬藥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