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怎麼樣祛除較重的‘胡須’

怎麼樣祛除較重的‘胡須’

怎麼樣祛除較重的‘胡須’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一個女孩,但是嘴角的汗毛比較重,主要是以前不注意拔過一些,現在長得很濃,看著很刺眼。而且最近可能由於內分泌失調,我覺得嘴角上的汗毛越發濃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這種情況?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4-26 12:10:26)謝謝醫生,請問用脫毛膏或者貼布法再次長出來的汗毛是不是會更加明顯?如果用激光法,到哪裡做會比較安全,大概費用是怎麼樣的?

      你好!目前還沒有永久的徹底的脫毛方法,不過,相對而言,光子脫毛效果相對較好.請去三甲醫院的美容整形科就診.醫生據你的情況為你采取合理的治療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