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如何健康食療預防黑痣

如何健康食療預防黑痣

概 述

我的右眼下有一顆比較深的褐色痣,傳說這是眼淚痣,我出生的時候沒有的,是大概9歲時長的,然後左眼下也有一顆比較淺淺的痣看不出來,周圍也有一些不密集的小小的痣,這些痣也是後來才慢慢長的,老是覺得很影響形象,去醫院進行了診治,取得了好的效果,並且知道了怎麼合理飲食防止黑痣,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如何健康食療預防黑痣

步驟/方法:

1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因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黑痣,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第1步

2經常食用維生素C含量較多的食品如大棗、韭菜、菠菜、橘子、白菜、冬瓜、西紅柿、大蔥、柿子等,這些含維生素C多的食品都可以有效地預防色素堆積,避免在臉上形成黑痣。

第2步

3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治療面部黑痣;因為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痣。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