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痣的種類有哪些呢?

痣的種類有哪些呢?

概 述

大多數人臉上身上都有痣,但是仔細觀察又好像並不一樣,那麼究竟痣都有那些種類呢?在此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痣的種類有哪些呢?

步驟/方法:

1痣,一般是黑褐色,大多數呈圓形,小的如針尖,大的會成片。在醫學上被稱為“色素痣”,也就是俗稱的痦子,是一種皮膚的良性腫瘤,它是由神經細胞逐漸分化出來的。

2如果你的痣在表皮下面跟真皮交界處,看起來是一種界限明顯的痣細胞巢,有的很光滑,有的稍微突起點,沒有毛,那麼這就是交界痣。

3如果你的痣在真皮裡面,很光滑,顏色深褐,有的有毛,那麼這是皮內痣,是安全,不需治療的。

4如果你的痣在由交界痣和皮內痣兩種一起組成,有略微的隆起,很光滑,有的長毛,有的沒有,顏色很深,這是混合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