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先天性色素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先天性色素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先天性色素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想知道先天性色素痣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懷孕期間沒有保護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很想知道答案,很急的,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先天性色痣的臨床表現是深褐色的斑塊,高起於皮面,用手撫摸起來粗糙不平。一般是出生時或是出生後不久發現,皮損面積大的有的象人披上獸皮一樣,所以有的又叫獸皮痣。
      指導意見:
      色素痣是黑素性痣細胞組成的,如果是出生時或是出生後不久出現的被叫做先天性色素痣,以後出現的叫做獲得性色素痣,所以不是懷孕期間沒有保護好。

患者追問:

請問醫生,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醫生回答:

你好,色素痣是黑素細胞系統的良性腫瘤,幾乎每個人都會有。但是特別巨大的先天性色素痣惡變的可能性較大,有的報告說在百分之十左右。小於1.5厘米的先天性色素痣可以長期觀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