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長痣該如何解決呢?

長痣該如何解決呢?

概 述

我就是小時候在臉上莫名其妙的長了一顆黑痣,開始的時候很小還沒有關系,後面長大了特別的不好看,嚴重的影響外觀,被別人笑話是大媽了。我就硬要我爸爸帶去醫院點痣,後面治療好了,感覺非常的不錯,我也通過這次經歷了解到了長痣該如何處理,所以今天我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長痣該如何解決呢?

步驟/方法:

1一般的痣是可以直接去正規醫院或者是小醫院都是可以治療的,一般是采用激光點痣或者是藥水點痣,激光點痣的話,會根據大小情況來看是否要打局麻藥,而藥水點痣的話就不需要打局麻藥。

第1步

2然後激光點痣之後就包扎好,然後回家吃一個星期的消炎藥就行了。(消炎藥一般就是頭孢氨苄等頭孢類藥物)。如果是藥水點痣的話,也同樣是包扎好然後需要服用消炎藥的,(也是頭孢類藥物即可)。大概也是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好的。關於敷料最好是三天換一次,臉部傷口不要碰水,可以適當的用碘酒塗抹消毒。

3在飲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辣椒花生瓜子,因為這些食物會引起化膿。然後就是不要喝酒抽煙吃刺激性食物,對傷口的愈合是不利的。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幫助皮膚的新陳代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