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點痣後紅腫怎麼辦

激光點痣後紅腫怎麼辦

概 述

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會出現了數目不等的黑痣,如果黑痣較大時,都會使身體的美觀受到了一定的影響,所以,愛美的朋友都會采用激光把痣點去,然而用激光點痣後如果不加注意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印記的情況發生,所以,祛疤後的調理是極為重要的。這樣才可以避免留疤的情況發生,並且激光調理後需要保養,避免感染。那到底激光點痣後紅腫怎麼辦?

激光點痣後紅腫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患者在進行了激光手術之後,在皮膚的創面部位會出現明顯的色焦癡的情況,並且1—3天後,創面有輕微的紅腫和滲出,少數可出現水疱,而後干燥結癡,10天至2周,癡皮脫落愈合。

第1步

2如果患者點痣後紅腫現象明顯,並且還伴有疼痛的現象,那麼便要考慮是由局部感染引起的炎症,建議保持干燥,外用碘酊塗擦治療。注意衛生,外用碘伏塗擦預防感染可以的。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

3在激光點痣後,患者的皮膚都會出現一定的紅印現象,這屬於正常的現象,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恢復時間,這時期為了避免色素沉著的情況發生,建議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進行調理。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盡量多臥床休息,幫助身體元氣的恢復,除此之外,患者在日常的飲食中可以盡量多攝取維生素以及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