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分享我的戰痣過程

分享我的戰痣過程

概 述

一轉眼,切痣已經過去7個月了。告誡姐妹們,不要輕易激光點痣,會復發 !現將切痣後的變化及護理經驗於大家分享......

步驟/方法:

11.切痣前:本來非常小的一顆痣,自己太追求完美了,去激光點了,結果沒點干淨,一個月後越長越大,變的很黑,而且邊緣還不規則,當時害怕癌變,決定手術切除,也沒好好咨詢醫生,就隨便找了家醫院,這個決定太草率了。

2切痣後15天,每天以淚洗面,當初的痣只有2*2mm,刀口切了1.5cm,還是鼓起來的,就和一條毛毛蟲一樣趴在臉上,每天也不想照鏡子,眼角也被拽的變形了,當時只有一天念頭,毀容了。切痣後7個月,手術3個月時上班時間不用美皮護了,晚上還是堅持疤痕貼按摩,睡覺時貼美皮護,現在還是能隱約看到一條白色的疤,下半部分有些凹陷,我一般抹點遮瑕膏,就不是很明顯了。

3經驗分享:1.不要輕易激光點痣,會復發2.手術時要仔細咨詢,找有經驗的醫生,要溝通好,了解預計刀口大小及自己的心裡承受能力,手術雖小,但畢竟是面子問題3.切除後盡量早點拆線,可預防蜈蚣腳,我共縫了5針,術後第3天、第4天拆的。我現在只有一條線疤,沒有蜈蚣腳。4.拆線後立即貼美皮護,24小時貼,每次貼前可以用酒精棉球擦下傷口,血痂要自然脫落,不要摳。5.我是第8天洗的臉,只用清水洗傷口,不用洗面奶,香皂等刺激性的東西,洗好後繼續貼美皮護,24小時貼,此時切忌不要揉按傷口,以免開裂。6.到21天時,我白天工作時還是一直貼著美皮護,晚上會換用疤貼寧,然後用指腹往下按疤痕,不能來回揉,一般會看電視,看書時這麼按半個至一個小時,睡覺前再貼上美皮護。這麼持續了大概有5個月吧。7.後來偷懶了,沒有再繼續貼美皮護和做按摩,7個月時發現疤痕下半部分又有點腫,現在繼續以前的方法了,還有就是抹些蘆荟膠。8.注意要忌嘴,不要吃辛辣的,發的食物,還有顏色重的食物,以免色素沉著。

4寫這麼多,是想告訴大家,疤痕既然已經產生了,我們就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它減至最不明顯的程度,只要你有信息和決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