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臉上的痣的位置與身體健康的關系

臉上的痣的位置與身體健康的關系

概 述

有一次,朋友跟我說,面部上長的痣是對應著身體某部位的經絡不通而造成的,中醫講究的是“未病”,就是從健康到疾病的中間狀態,病症處於“潛伏期”,還未形成病症,但是這時一般人無法察覺到潛在的病症,而我們大家卻都希望能在病症發現前就進行預防,減少發病的機率。為此做了個小小的研究,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都能夠既健康又美麗。

臉上的痣的位置與身體健康的關系

步驟/方法:

1若要知道為甚麼從痣斑可窺視人們的健康和病痛,那便得先簡單了解人體經絡互動的原理及奧秘。首先,我們知道人體是由各個內髒器官、感覺器官、四肢、皮膚、肌肉等組織結合而成;而體內所流動的氣血,是支持各個器官肢體正常運作的生命之源,而氣血在人體內流通的縱橫路徑,便稱之謂經絡。

第1步

2人們身體內如發生疾病或健康產生異變,各個器官或會產生毒素、廢物積聚於器官之上,時間長了,這些毒素、廢物便隨著經絡的互動,被帶到身體的其它內在或外露的器官之上,這些毒素及廢物便容易停留並積聚於人體的經穴上,那最後便形成惡痣了。

3所謂血不通則痛、血通則不痛,對於某些痣斑所造成的血液流通障礙,如不加理會的話,日子久了,便可能形成疼痛、麻痺或其它病痛。所以我們日常可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來活絡。比如敲打,梳頭等。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臉上的痣的位置與身體健康的關系,大家平時盡量保持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沒事了可以多敲打頭部,按摩臉部等,除痣的方法有好多種,很多美容醫院都有得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