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除痣什麼情況下做比較好

除痣什麼情況下做比較好

概 述

除痣的話,就是要注意除痣的季節,最好是在春季或者秋季。不建議在冬季和夏季。很明顯,夏天太熱,人體容易出汗,很可能會導致皮膚感染,所以不建議夏季除痣。冬天的話,氣候過於干燥,人體新陳代謝過於緩慢,會影響傷口愈合的周期,而且冬季風大,不利於除痣。除痣之後的話千萬注意傷口不能沾水,不然很容易留下痕跡的。最後,不是很建議點痣。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時間季節了,建議春秋季。然後就是,除痣的方式的介紹,比較常見的有激光點痣,還有民間廣為流傳的藥水點痣。比較嚴重的,不單單是影響美觀的問題的痣就需要手術了。我自己以前點過痣,是去醫院用的激光點痣,左臉四個右邊一個。

第1步

2左臉的四顆很小,當時點完了蠻好,過來一兩年又長出來了。激光點完痣臉上會有坑,就是痣的位置會凹下去,右邊的長的非常深,雖然沒有長出來,但是有個印記在臉上,但是很小。根據個人體質來的吧,但是點完痣大大小小都會有點痕跡。

第2步

3除痣的話,根據自己自身的要求來選擇吧,其中無論何種方式,哪個季節,都要注意的是傷口出不能沾水,不要吹風和烈日暴曬。在傷口愈合的期間就建議少外出多在家中修養。如果不是太影響美觀的話,建議可以不用除痣。

注意事項:

頭兩天盡量不要接觸水,以後可以洗臉,但洗後應立刻擦干淨,同時注意避免日曬。一般在一周到兩周後表面的痂可以自然脫落,不要自己將痂去除,否則容易留下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