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去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激光去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概 述

激光去痣是一種很有效而且不容易復發的治療方法,所以很受咱們大家的歡迎,但是朋友們知道嗎激光去痣後還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項的呢,下面咱們一起來看看激光去痣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吧。

激光去痣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呢咱們應該注意激光去痣以後的前兩天2天之內去痣的地方一點不要沾水哦,這兩天之內先不要洗臉每天用干毛巾輕輕擦拭就可以了,因為傷口接觸到水容易發炎。

2其次呢就是咱們激光去痣盡量不要選擇在夏天裡哦,因為夏天天氣熱容易出汗也會使激光去痣的地方發炎,如果是在夏天做的激光去痣可以用止血貼遮住傷口,然後盡量保持自己所在屋子裡的溫度盡量低一些。

3然後還有咱們激光除痣後一定要注意防曬這個問題哦,因為去痣的地方特別白嫩,抵抗紫外線能力非常弱,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曬,這樣才可以保證咱們激光去痣後的皮膚光滑不復發效果哦。

注意事項:

在這期間呢,咱們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