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嘴唇上我痣點掉要注意什麼

嘴唇上我痣點掉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在我的嘴唇上方有一顆痣,而且還是黑色的,挺影響外表的,有些人說這顆痣叫媒婆痣,因此動不動就叫我媒婆,雖然我面上裝著不在意,但我心裡還是很介意的,一直以來都想去把這顆痣點掉,但我也一直在猶豫,因為痣是長在嘴唇上面,我怕點了萬一沒點好的話就更難看,所以我現在就想知道像嘴唇上的痣要點掉的話要怎麼點,還要注意什麼。

嘴唇上我痣點掉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這樣的痣也可以點掉,但要選擇比較好的點痣方法,因為痣是長在自己的臉上,要是一不小心留下疤痕的話,到時就會後悔也來不及了,要好好想清楚,對於點痣的方法也要考察全面。

第1步

2要避免去小攤上點痣,這是很危害的,因為他們一般采用去痣膏或者點痣藥水這些來點滴,這些方法對於面部肌膚有一定的傷害,嚴重的話甚至還有可能毀容,因此要去正規的美容機構點闱。

3而在點痣的方法中,激光去痣是最好的方法,一般沒有什麼副作用,而且恢復快、無疤痕,但采用激光去痣之後也要注意傷口的護理,護理好了才可以更快恢復,護理不好會使傷口發炎。

注意事項:

點痣後傷痂在脫落前不能碰水,要保持皮膚的干燥,不然會引起發炎,而且飲食要清淡,不能吃深色的食物,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像蝦、螃蟹、公雞等發物也不要吃,等傷口愈合好了才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