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臉部除痣步驟

臉部除痣步驟

概 述

臉是人的門面,但是臉上有痣就會讓人感到很尴尬,尤其是在和朋友近距離的時候,會因為痣而沒有自信。我之前臉上有兩個很大顆的痣,心中除了郁悶最多的就是自卑,不願意和別人說話,也不願意去公共場合,久而久之,我便越來越自卑,也沒有了朋友。我在母親的帶領下去看了一個老醫生,他讓我一下子恢復了自信,因為他告訴我,除痣很簡單,那麼我們來看下臉部除痣步驟

臉部除痣步驟

步驟/方法:

1現在除痣有很多方法都是可以的。大概的各類有化學腐蝕法,電燒法,冷凍法,激光法,手術法。其中最常用的一般就是激光法和電燒法。激光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第1步

2激光除痣的方法,目前對於淺層的痣可以采用激光來去除,例如紅寶石激光、雅鉻激光或染料激光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沖激光來去除。一般太深的痣要分幾次完成。

3除痣方法之化學腐蝕法,一般以濃度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氫氧化鈉等鹼性藥劑塗抹在痣上。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燒傷肌膚而造成疤痕;鹼性溶液則腐蝕強,可能很快見效。點的時候注意少量多次來。

注意事項:

去痣的方法雖然有很多,但是建議一般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雖然去痣很簡單,但是如果一旦不注意就可能留下疤痕,到時那可就是得不償失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