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兒童臉上長雀斑怎麼治?

兒童臉上長雀斑怎麼治?

概 述

我朋友家的女兒今年有12歲,去年突然臉上長了好多雀斑,孩子還這麼小就長了斑,這可真是個煩心事呀,朋友急的不行,因為孩子小的緣故,做媽媽的就不想讓孩子手術治療,想找一些偏方治的試試看,經人介紹她找到了一個偏方,孩子用了以後,效果還真好,臉上的斑基本消失了。我給大家分享一下。

兒童臉上長雀斑怎麼治?

步驟/方法:

1烏骨雞1只,當歸、生地、丹皮、紅花、穿山甲各10 克,姜、鹽各少許。烏骨雞要買那種不大不小的,太大了的不好。

2烏雞宰殺後,去毛及內髒,切成塊狀,當歸、生地、丹 皮、紅花、穿山甲用淨紗布包好,將雞肉塊、藥包同放入鍋中,加入姜、鹽及清水適量,炖至雞肉爛熟即可。

3每天可以當菜吃,中餐和晚餐各吃一次。服用第一個月就可以看到臉上的斑點明顯在淡化,個月後斑點就會逐步消失。長期服用不僅可以治療雀斑、黃褐斑,還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這個偏方特別適用於未成年人兒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