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遺傳性雀斑怎麼辦

遺傳性雀斑怎麼辦

概 述

一點一點的小雀斑讓臉蛋看起來沒有了原來的光滑和細膩,沒有人希望自己長雀斑,但是有一些雀斑是遺傳性的,那麼對於這種與生俱來的斑點我們要怎麼辦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遺傳性雀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食療法。玉竹冰糖粥。這個菜有滋陰止渴、清熱宣肺的功效,對於雀斑有一定的療效。具體的做法是:選用適量新鮮的玉竹、西洋參、粳米和冰糖,首先將西洋參蒸至軟後切片,將玉竹洗干淨後切碎,然後把玉竹放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煎煮後取濃的藥汁,過濾掉藥渣後把粳米放進藥汁中,再加適量的水,用砂鍋在爐上用文火煮成粥,等到粥沸的時候再加入西洋參和冰糖,繼續煮5分鐘就可以了。

第1步

2激光手術。選擇激光手術的時候可以采用高科技Q開光激光,但是花費比較高,要謹慎選擇。

3化妝品。化妝品可以起到淡化的作用,但是要選擇符合自身的產品,不要盲目聽信一些可以治愈的祛斑產品的廣告,以防產生更嚴重的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