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10歲男孩臉上長雀斑怎麼治?

10歲男孩臉上長雀斑怎麼治?

概 述

我親戚家的10歲的男孩一年前臉上長了雀斑,孩子哭著鬧著要趕快治好,不然無法面對同學們嘲笑的眼神。經過多方打聽和詢問,終於得到一個食療的偏方,孩子用了一段時間以後,臉上的雀斑就得到了改善,效果超好。我現在給大家分享一下。

10歲男孩臉上長雀斑怎麼治?

步驟/方法:

1胡蘿卜汁:將鮮胡蘿卜洗淨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塗抹在臉上的時間是一刻鐘,之後就可以把臉洗干淨了。此外,每日還可以喝一杯胡蘿卜汁,可以美白肌膚。

2胡蘿卜還可以美顏,喝胡蘿卜汁可以把兒童身上的活力都喝出來,而且除了β胡蘿卜素之外,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維生素E,能預防黑色素的沉澱,淡化臉上的斑斑點點,討厭的小痘痘也會因為它的溫和舒緩效果,得到不錯的改善呢!

第2步

3平時要注意多吃水果,千萬不要偏食,要營養均衡搭配,還要注意防曬。這個藥方既簡單又經濟實惠,就是需要有耐心要長期服用才能達到祛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