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面部無光澤,還長了許多雀斑怎麼辦好啊?

面部無光澤,還長了許多雀斑怎麼辦好啊?

概 述

我們家是農村,婆婆整天奔波於地裡,所以時間久了臉上就長了好多雀斑,而且皮膚看起來也沒多少光澤,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很多,後來我要婆婆試了試我說的方法特別管用,希望我的方法可以能夠幫到你們。

面部無光澤,還長了許多雀斑怎麼辦好啊?

步驟/方法:

1准備杏仁5錢,雞蛋一個,先把杏仁研成細粉,在取雞蛋的蛋清部分,把蛋清打均勻,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塗到臉上,第二天早上用溫水把它洗掉就可以了,這樣的方法一日一次,連著服用半個月就能看見效果了。

第1步

2准備一個新鮮的西紅柿和一些蜂蜜,把西紅柿打成汁,然後西紅柿汁和蜂蜜的比例可以弄成5:1,然後把西紅柿汁和蜂蜜混合放在一起,調均勻,最後塗在面部,過十分鐘後洗淨,用一段時間雀斑就會減少的。

第2步

3平常在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來洗臉,食醋可以減輕色素沉著,不過要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