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你能拿雀斑怎麼辦

你能拿雀斑怎麼辦

概 述

妹妹對自己臉上的雀斑很大意見,她還把自己這麼多年以來沒人追的原因歸咎到雀斑身上。後來嫁女心切的媽媽把她帶去看中醫,經過治療後雀斑統統消失了,還像模像樣的找到了一個男朋友,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經驗吧。

你能拿雀斑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最先接觸的方子就是用黃芩、菊花、金銀花、生地、赤芍、丹皮、丹參、荊芥、防風、白鮮皮、石膏、竹葉、甘草煎茶服用,同時還可以取一小部分的藥汁噴洗鼻腔,每天兩次後明顯察覺到雀斑的顏色正在慢慢減淡。

2我們還將白僵蠶、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白荷花瓣、密陀僧、白茉莉子、白冬瓜子、白丁香、滑石、綠豆粉、白蜜磨成粉狀,每晚睡覺前用於敷面有祛風滲濕,清熱消斑的功效,經過一個月的療程後,妹妹的膚質明顯改善,雀斑也基本上看不到了。

3還有一個洗面的方法就是用大貝母、白附子、防風、白芷、菊花葉、滑石加上皂角研磨成粉,用於早晚兩次洗臉,經過了半年的治療後,妹妹的臉漂亮得可以去拍廣告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