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樣預防雀斑

怎樣預防雀斑

概 述

我的臉上自我小的時候就有很多的斑,醫生說是遺傳性雀斑,每次照鏡子都感覺很難過,為此也很苦惱,那麼應該如何預防雀斑的產生呢?

怎樣預防雀斑

步驟/方法:

1預防雀斑的最重要的一項就是防曬。因為色斑最害怕日曬,日光的曝曬或X線、紫外線的照射過多皆可促發色斑並使其加劇。所以平時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霜或打遮陽傘。

第1步

2預防祛斑的第二項就是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注意休息和保證充足的睡眠,戒掉不良習慣,如抽煙、喝酒、熬夜等;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膚變灰黑。

第2步

3在平時生活中也要多喝水(每天喝6——8杯白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如西紅柿、黃瓜、草莓、桃等。避免食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易使皮膚老化,尤其咖啡、可樂、濃茶、香煙、酒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同時還要注意保持良好情緒。避免長期過度的精神緊張。精神煥發則皮膚好,情緒不好則反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