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生活中豐胸的一些小方法

生活中豐胸的一些小方法

概 述

小胸的MM們還在為豐胸而煩惱嗎?其實我之前也是,整天在都在想著怎麼豐胸,做隆胸手術吧,又有風險,吃豐胸藥吧又怕對身體有傷害,後來我一位閨蜜告訴了我安全又見效的豐胸方法,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平時經常吃生花生米,可以去買生的花生米,如果是當年新鮮的就最好了,每隔大概2個小時左右吃10顆,一定要慢慢吃,要嚼到很碎很碎的時候在咽,這樣可以補充油脂和維生素B2。

2每天都喝一杯紅棗茶,可以在家裡准備些大棗,西洋參,紅花(少量一點),每天泡水一杯,只喝水就行了,記住不能加糖哦。這樣做可以疏通胸部的經絡,使胸部能夠更好的吸收脂肪。

3在每個月來月經期間喝生姜紅棗水,一天一杯就可以了,晚上睡覺之前用熱姜水泡腳,月經期保證你血液排除順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