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有雀斑該如何祛除

有雀斑該如何祛除

概 述

女人都特別在意自己的臉是否白淨,可是越是在意,就越是事與願違,很多的女人臉上有雀斑,每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別提有多難受了,我就是其中一個,很多年了都特別想用激光打掉這些褐色的斑點,可是怕不安全,很想找健康的方法。

步驟/方法:

1 美容首選的食物就是胡蘿卜,因為胡蘿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滑潤皮膚有很大的作用,方法就是用新鮮的胡蘿卜搾汁,每天洗臉後用20克左右胡蘿卜汁拍臉,另外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也有祛斑的效果。

2還有個方法就是用紅棗大概20個,加上洗干淨的黑木耳,放入水中煮上半個小時左右,每天晚上跟早上都喝一杯,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美容養顏呢,要堅持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