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雀斑怎麼能快速去除

雀斑怎麼能快速去除

概 述

我是一個已經30的女孩,看著身邊的朋友陸陸續續都結婚了,真的內心急死了,其實我也挺愛美,挺注意自己的形象,也經常去相親,但每一次男生看到我臉上的雀斑就望而卻步了,慢慢的變得自閉起來,不喜歡和人接觸,如影相隨的雀斑讓我很沒自信,一直抬不起頭來,真的快接近崩潰了,直到去年在廣州一家醫院經過專家的診治,現在好了,也找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現將我的一些較為成功的經驗和大 家分享。

雀斑怎麼能快速去除

步驟/方法:

1醫生根據我的實際情況,因為我雀斑比較嚴重,而且隨著年月的積累,雀斑的顏色累積得很深,普通的護膚品基本上沒有作用,於是決定對我采取光子嫩膚。

2在進行光子嫩膚時,醫生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照射,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產生,使我的皮膚細膩、光澤度增加,消除了並且減淡皮膚上的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改善了我面部皮膚粗糙的情況,效果非常理想。

3做完光子嫩膚後,醫生建議我每周可以做1到2次的美白面膜, 最好用用中藥美白面膜;並且在日常飲食當中拒絕感光以及色素食物:如香菜、檸檬、白蘿卜、無花果韭菜、芹菜、醬油等。

注意事項:

洗臉要徹底,注意防曬和美白,警惕有害護膚品惹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