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上起雀斑該怎麼辦

臉上起雀斑該怎麼辦

概 述

從來所有的女人都特別的在乎自己的皮膚,特別是臉上的皮膚。所以雀斑對於女人來說,就是個心結,很多的女人都想盡一切辦法祛除,現在跟大家分享幾種辦法,很科學實用有效的方法。

步驟/方法:

1 女人要經常吃檸檬,或者喝檸檬汁,因為檸檬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加上冰糖喝,這樣不僅可以增白臉部皮膚,還可以消除色斑,很有作用的。

2 在一個方法就是用大米和黃瓜適量,然後加點鹽,黃瓜去了皮切成片,大米淘干淨,加上大約一千毫克水,放鍋裡大火燒開後用小火慢慢煮,先煮大米,後放黃瓜,等黃瓜片全爛了再煮至湯稠就可以放鹽了,每天喝早晚喝一杯,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祛斑的。

第2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