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胸前長豆豆!

胸前長豆豆!

胸前長豆豆!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半年胸前總長些豆豆,豆消了還留下些紅痣(可能是弄破了),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怎樣消掉這些紅點.現在越來越多,不能不在乎了.另外我很注意清潔的,幾乎天天洗澡,冬天也是如此,人家是臉上長豆,我確是胸前,也挺煩人的,請醫生幫幫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什麼不適應,不疼不癢的.就是影響美觀!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請醫師解答!

      您好:粉刺(痤瘡)所遺留的瘢痕,沒有特殊的治療方法,隨著時間會慢慢地減輕。至於遺留的色素斑,可以外用脫色的藥物,例如:氫醌霜,曲酸霜等,可以取得一定的效果,口服維生素C,可以有所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