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麼來祛除雀斑呢

怎麼來祛除雀斑呢

概 述

我媽媽是有雀斑的,我因此也是遺傳上了,原來上高中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沒有關注過這個形象的問題,現在年齡也大了,覺得也是在意起形象來了,看著雀斑真的是非常的自卑的。現在我通過各種的辦法來祛這些的雀斑,初見成效。現在分享給大家。

怎麼來祛除雀斑呢

步驟/方法:

1我每天都會做杏仁泥,把杏仁30克左右的量來搗爛了,再加上些雞蛋清,把兩樣調勻以後,在每晚時來塗擦患處,到第二天以後再用白酒來洗掉,對袪除雀斑有非常好的療效。

2還可以用香菜水來祛斑,選那種帶根的香菜, 洗淨以後再加水來煎煮,用那菜湯來洗臉,要堅持來作用,會看到療效的。

3還可以用鮮冬瓜瓤適量,來搗爛了,把汁液來塗在患處,每天2次左右。也可以用櫻桃的汁來塗擦患處,也是每天2次,對消除雀斑有非常好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