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注射除皺美容效果非常好

肉毒素注射除皺美容效果非常好

  1989年美國從厭氧性肉毒桿菌中分離出來的肉毒桿菌毒素有8種血清型,其中A型血清型的毒力最強,容易配制成產品,保留時間較長。

肉毒素注射除皺美容效果非常好

  A型肉毒毒素(簡稱肉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是一種肌肉松弛劑,它可使肌肉發生麻痺,神經科、眼科等常用它來治療眼睑痙攣、面肌痙攣和斜頸等。

  加拿大的Carruthers夫婦把它引進到美容醫學中,利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使肌肉麻痺的原理治療面部上1/3的表情紋即額頭紋、眉間紋和魚尾紋。1999年美國頭痛學會意外地發現那些患頭痛病的婦女,注射A型肉毒毒素後不但頭痛消失了,而且皺紋也消退了。

  可以用肉毒素注射除皺的適應症有:

  1、注射祛除額頭紋額頭紋是橫向紋,一般在前額部注射10~12個點,每個點注射2.5~5u,總共25~60u。要注意注射點需離開眉上1~2cm以上,如果注射點太低會發生眼睑下垂並發症。

  2、注射祛除眉間紋眉間紋是縱行紋,是由額肌、降眉肌和眼輪匝肌內側緣肌肉引起。在治療時一般注射4~5個點,每個點注射2.5~5u,總共10~25u。注射眉間紋也要離眉頭遠一些,否則會引起眼睑下垂並發症。

肉毒素注射除皺美容效果非常好

  3、注射祛除魚尾紋魚尾紋是由眼輪匝肌的外側緣肌肉引起。一般在眼眶外側各注射3個點,共6個點,每個點注射2.5~5u。給魚尾紋進行肉毒素注射除皺時,雙側的點一定要對稱,注射劑量要一樣多。否則兩側肌肉松弛不一致,會發生復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