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找准斑源,直擊斑點

找准斑源,直擊斑點

概 述

我小的時候臉上一直都有斑,雖然長相還算討人喜歡,但是有了這些小蒼蠅,始終是沒有自信的,我記得最開始的時候我都不敢正眼看著同學說話,生怕從他們的眼裡讀到排擠。後來我臉上的斑越來越少,這樣的我比以前多了自信。

步驟/方法:

1我們首先要分辨出臉上斑的類型,斑有很多種,如雀斑,黃褐斑,老年斑,曬斑,妊娠斑,遺傳斑等等,我們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分析臉上斑的類型,比如說看看自己臉上的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長的,父母臉上有沒有斑點等等,只有找准了才能對症下藥。

2觀察臉上斑的樣子,是點狀還是塊狀,然後看斑的分布,最開始早期是在臉頰顴骨處,然後是鼻子,再接著就是眼部和額頭,如果已經分布到眼部和額頭那麼這個斑點就沒那麼容易治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