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找准快速瘦臉方法 咬肌過大注射肉毒素瘦臉

找准快速瘦臉方法 咬肌過大注射肉毒素瘦臉

  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瘦臉方法,並告訴你瘦臉針到底是何方神聖。

  適合不同人群的瘦臉方法

  1、由於面部咬肌發達,形成的大臉,可通過生物素注射的方法解決。這種方法瘦臉效果確切,不需要休息。

  2、針對面部脂肪多,臉較胖較圓的,可以通過取脂肪墊吸脂的方法、即可達到很好的瘦臉效果。

  3、如果是因為面部骨骼比例失調形成的方臉、寬臉,則需要通過手術去除部分骨骼的方法來徹底改變臉形,已達到瘦臉的完美效果。

  什麼是瘦臉針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就是說瘦臉針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一種生物制品,肉毒素,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於解決咬肌肥大問題,達到瘦臉效果。

  打瘦臉針要注意的事項

  1、在打瘦臉針前遵醫囑要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類藥物。

  2、打瘦臉針當日不要化妝。

  3、打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也暫時不要做三溫暖。

找准快速瘦臉方法 咬肌過大注射肉毒素瘦臉

  4、打瘦臉針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不要化妝,避免觸摸注射部位。

  5、打瘦臉針之後,不要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4小時內,應該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

  6、打瘦臉針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等食物,忌煙酒。還要記得要遵醫囑定期到醫院復診。

  打瘦臉針的優點

  1、不用開刀、無創傷、無痕跡、無痛苦、而且相比瘦臉手術而言,價格更低更顯經濟。

  2、見效快,一般一周後即可看到瘦臉效果,個別人更可3天見效,而在2-3個月時效果達到最佳,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效果可維持6-12個月。

  3、經過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多年臨床驗證,安全系數更高。同時選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使用的肉毒素(BOTOX),使用劑量僅僅是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