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揭秘:整容手術的十大驚人真相 不得不看

揭秘:整容手術的十大驚人真相 不得不看

  整容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耳聞熟知的。其危險性多大很多人都是心知肚明的。但還有往往有愛美的女性陷到整容的杯具裡去。

  根據美國整容師協會的統計,美國的醫師在2004年實施了920萬次整容手術,2000年上升了24個百分點。

  看見這麼多人願意忍受刀下之苦,我們很容易忘記:整容外科手術不僅是大手術,而且是很危險的大手術。《整容外科指南》的作者,好萊塢貝弗利山的整容師羅伯特-科特勒(Robert Kotler)指出:“電視裡的真人秀節目給人一種錯覺:似乎整容手術是件輕而易舉的事。其實,這是在誤導大眾,和實際情況相差甚遠。”那麼,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呢?

  真相1:術後可能感覺更糟!

  人造乳房會讓女人感覺更幸福嗎?很遺憾,答案是否定的。根據《整形外科手術》2004年發表的一項研究,有過高預期的人往往對手術的結果不滿意。而導致預期過高的原因,就是很多婦女以為形體的變化會改善生活質量。

  其實,即使你確信整容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取悅別人,醫生也不能保證收腹或隆胸手術能增加自信。賓夕法尼亞大學人類容貌研究中心的副教授大衛-薩沃博士(DavidSarwer)認為:“整容手術也許能改善你的形象,但絕對不能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其實,我們內心的不安全感可能更多的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然而在很多人眼裡,處理外表的生理問題要比直面內心的傷痛省事多了。

  真相2:整容外科手術仍然是外科手術

  不錯,整容手術並不是非做不可的手術,醫生也不會給你換心或者摘腎。可這並不說明,手術沒有重大風險。科特勒大夫說:“在整容手術的過程中,最危險的程序既不是開刀也不是縫合,而是麻醉。即便由合格的外科醫生主刀,病人對麻醉劑的不良反應同樣會引起並發症。”所以,即使遇到有麻醉師執照的醫生,病人也可能在整容手術中喪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