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用激光治療雀斑效果如何

用激光治療雀斑效果如何

概 述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漂漂亮亮的,但是有很多的原因會使女性的臉上出現問題,比如皺紋和雀斑,這就使女性臉上的皮膚變得不好看,從而使女性失去了光彩,變得不自信了,我的一個朋友本來長得很漂亮的就是長了很多的雀斑,從那以後就不出來了,後來她很想去做激光手術把臉上的雀斑去掉,但是激光去雀斑的效果好嗎,我找了一個朋友咨詢了一下,下面來看看吧。

用激光治療雀斑效果如何

步驟/方法:

1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想用激光的方法去掉臉上的雀斑,一定要選擇一個比較正規的美容院或是醫院的,這樣可以減少手術的副作用,還要咨詢一下醫生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做這樣的手術,要充分的了解激光手術的過程。

第1步

2然後,要知道激光去雀斑在不破壞皮膚的情況下,破壞黑色素來達到去斑的目的,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不但可以去掉臉上的雀斑,同時還可以使皮膚的皺紋減少,毛孔也能縮小,而且激光手術最大的優點,就是手術安全,不會留下疤痕。

3最後,就是激光手術以後要注意的事情了。最主要的還是要做好防曬的工作,不管是在夏天還是冬天,外出後3-4個小時就要抹一次防曬霜,因為雀斑最大的敵人就是日光了,而且還不要吸煙,熬夜的。

注意事項:

做激光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不要相信那種大街上發的小廣告,雖然手術的費用小,但是它的手術效果沒有保障,而且副作用相對的也比正規的要高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