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食療配合按摩治療雀斑很有效

食療配合按摩治療雀斑很有效

概 述

去雀斑不一定非要依靠市場上那些什麼祛斑產品,因為雀斑跟內分泌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因此調節好身體和加速血液循環是能淡化雀斑的。

步驟/方法:

1去雀斑不一定非要依靠市場上那些什麼祛斑產品,因為雀斑跟內分泌是有一定的關系的,因此調節好身體和加速血液循環是能淡化雀斑的。首先我們准備好當歸,石決明,紅棗,生姜,羊肉和鹽,當歸養血羊肉健脾,能減少因為內分泌產生毒素而產生的雀斑。

2把當歸和石決明捶碎後用紗布包好,然後把紅棗洗干淨去掉核子。然後把以上材料全部放入砂鍋裡加入適量的清水用中檔火煲湯3小時加入精鹽調味即可。

3晚上睡覺前可以沿著少陰腎經用手由上而下輕微摩擦5次,再用拇指指腹按揉三陰交穴20次。

注意事項:

淡斑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因此大家需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