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中藥面膜祛除雀斑

中藥面膜祛除雀斑

概 述

夏淮臉上總是有米粒般大小的黃褐色的雀斑,她小時候是沒有的,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她希望通過安全有效的方法來治療。

步驟/方法:

1祛除雀斑的方法很多,也有人喜歡激光的方法來祛除,但比較安全有效的方法還是食療和中藥的方法。後來人家就用中藥做面膜來給大家敷面,祛斑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2洗臉後拿適量的中藥面膜用面膜棒均勻塗抹在臉上,從容易干的位置開始塗抹在臉上,最好是一次性塗抹,注意要達到一定的厚度使空氣和肌膚隔離,弄的時候要避開眼部和唇部。

3等待面膜敷面20分鐘後用柔軟的化妝棉擦去面膜然後用清水洗干淨再用適合自己的化妝水或者是乳液來輕拍臉部即可。

注意事項:

治療雀斑要想治療效果好就必須要堅持自己敷面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