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食療豐胸有沒有用?

食療豐胸有沒有用?

食療豐胸有沒有用?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性別:女

1,食療豐胸有沒有用?
2,胃腸 功能怎樣改善?
病史:我從小腸胃不大好,小時候吃涼東西就鬧肚子 。食欲不好,有些偏氏。比較瘦,肋骨摸的很清楚。友人說缺脂肪影響乳房發育,可我怎樣才能使機體有足夠脂肪,使胸部顯得豐滿呢?

      身體苗條,有一個很好的身材是一種財富,身體肥胖,使人覺的臃腫,還會引發多種疾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豐胸也沒有什麼不好,但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決定,你食欲不好,大魚大肉肯定是不喜歡,多吃對胃也不好,所以說純粹靠食療幾乎是不可能的,但藥物對人體是有害的,依我看順其自然更好,你說呢。自己覺的美就是美,不要看別人怎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