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維生E塗在臉上,能去除雀斑的原理

維生E塗在臉上,能去除雀斑的原理

概 述

我臉上長有幾粒雀斑,雖然說對於外表沒有什麼影響,但照鏡子時看到那幾粒雀斑心裡還是不太舒服,因為我皮膚比較白晢,因此這幾粒雀斑比較明顯,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有辦法來淡化或者去除這幾粒雀斑,我有個同學說每天在長雀斑的地方塗抹一點維生素E,對雀斑有淡化的作用,時間長了,可以將雀斑祛除干淨,真是這樣嗎?將維生E塗在臉上,能去除雀斑的原理是怎樣的?

維生E塗在臉上,能去除雀斑的原理

步驟/方法:

1維生素E塗抹雀斑患處是可以起到淡化雀斑的作用,但更好的方法是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E,或者是多食用維生素C和維生E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食物,這些對於雀斑的淡化都有明顯的效果,但需要堅持。

第1步

2平時在日常生活上少接觸帶輻射的東西,盡量少曬太陽,或者是做好防曬的工作,這樣對皮膚有一定的保護作用,避免雀斑顏色加深,在暴露的皮膚上,搽一些含有氧化鋅等具有反光作用的護膚脂,對皮膚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3另外預防工作也很工作,要想使雀斑不再長,肌膚護理必不可少,想要擁有好的肌膚,就必須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再忙也要做肌膚清潔,把肌膚表面以及毛孔內的塵垢徹底清除干淨,這樣可以有效防止雀斑的發生。

注意事項:

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和水果,如柿子椒、菜花、苦瓜、油菜、卷心菜、番茄、鮮棗、山楂、柑桔、草莓等。如果吃不到蔬菜和水果,可服用維生素C片劑,每日3次,每次100-200毫克,能使雀斑減輕,或控制雀斑加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