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最有效的祛斑偏方。

最有效的祛斑偏方。

概 述

看著臉上的斑點著實讓人很難接受,為了漂亮當然什麼方法都會去試下咯。因此,祛斑成了很多愛美的美眉的一大重點。下面就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最有效的祛斑偏方,趕緊來看下吧。

最有效的祛斑偏方。

步驟/方法:

1第一,茄子汁。茄子是我們的家常菜,所以找它很容易的哦。而且用它來祛斑可是很方便的呢。因為茄子含有某種元素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而且對我們的皮膚有增白的效果哦。

2第二,絲瓜干粉末。把洗干淨的絲瓜切成片狀,然後i放在太陽底下曬,曬干後再弄成粉末狀,每晚上把絲瓜粉末用水泡開塗在臉上,到了第二天早上在洗掉。祛斑很有效的哦。

3第三,蘿卜和西紅柿片。先把臉洗干淨,再塗上護膚霜,然後就把切好的西紅柿或蘿卜片貼在臉上,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再用鮮牛奶把洗臉干淨,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可以讓你的連更白的呢。

注意事項:

祛斑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所以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不然,是看不到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