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去除雀斑黑木耳紅棗湯來幫忙

去除雀斑黑木耳紅棗湯來幫忙

概 述

雀斑非常影響我們的面部美觀,而且呢雀斑也非常的頑固,用盡了許多的方法似乎效果都不是很好,其實想要根治雀斑最好的方法還是食療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款去除雀斑的食療——黑木耳紅棗湯。

去除雀斑黑木耳紅棗湯來幫忙

步驟/方法:

1要制作黑木耳紅棗湯首先呢就要准備食材,下面咱們就先看看要准備什麼吧,新鮮的黑木耳三十克,紅棗二十枚。非常的簡單呢制作方法就是把黑木耳用水沖洗干淨特別是褶皺處很容易藏細菌,然後把紅棗也洗干淨把棗核摳出來,加適量的水在鍋裡和木耳紅棗一起煮大約半個小時左右,最好呢是每天早晚餐後喝一碗哦,堅持喝這款食療一個月你就會發現神奇的效果了哦。

2為什麼說黑木耳紅棗湯有去除雀斑的功效呢,因為黑木耳和紅棗都有很好的和中益氣、幫助咱們健脾潤膚,所以有很好的去除雀斑的功效。

注意事項:

做這款食療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用砂鍋來熬制此款食療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