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肚子上出現黃褐斑如何治療

肚子上出現黃褐斑如何治療

概 述

雀斑很多人都會出現在臉上,不知道是不是算是幸運,我的雀斑確實出現在肚子上,雖然別人看不見,不會太影響我什麼,但是總是感覺很奇怪,我們雀斑基本都是遺傳導致的,遺傳性雀斑是因為由於血液的關系,如果父母臉上有雀斑孩子就會有。遺傳血液的關系,雀斑不好去除,美容院做的美容去斑只能是把皮膚表面上的斑去掉,我們該怎麼治療肚子上的雀斑呢?

肚子上出現黃褐斑如何治療

步驟/方法:

1其實臉上就是比較脆弱的皮膚,如果是出現在肚子上了,一般臉上可以使用的方法,其實肚子上的雀斑也可以使用哦,3%~5%氫醌霜、0.1%維A酸軟膏這些藥物是起到脫色治療的效果。

2其實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使用液氮冷凍的方法進行治療,但是過程比較長,還比較痛苦,現在有好方法了,現代Q開關激光,大Q激光均對雀斑的治療具有高度的選擇性,是目前治療雀斑的最好方法。

3西紅柿,檸檬、黃瓜也是可選擇用於保護皮膚、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因為西紅柿、檸蒙含有豐富的糖類和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維生素C、煙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的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我要提醒廣大女性朋友的是,太陽毒辣的時候少曬太陽,然後平時化妝品的不要亂用,要用也要買一些正規廠家的,免得出現什麼副作用那就不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