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再現靓麗容顏

電波拉皮再現靓麗容顏

  臉上的皺紋嚴重影響了時尚女人們參加各種PARTY的興致,可是對於手術除皺很多人還是有顧慮的,有沒有無創的除皺技術呢?

電波拉皮再現靓麗容顏

  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最為安全、最有效果的非手術抗衰除皺美容方法之一,具有零風險、無需恢復期的優勢。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他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蕩會對組織產生熱。

  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並且會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減少之外,皮膚還會變得更加飽滿有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對面頰的除皺效果最好,同時也能改善眼周、下巴、頸部、手臂等局部皮膚松弛;對於妊娠紋、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皮膚也有改觀效果。

電波拉皮再現靓麗容顏

  電波拉皮除皺雖然安全無創,但也並非人人適合,安裝心髒節律器者、懷孕或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疾病者,以及有注射皮下填充物者皆不適合做電波拉皮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