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有雀斑與輻射的關系

臉有雀斑與輻射的關系

概 述

我今年25歲了,在一家國企上班,從事於電腦方面的工作,每天都要面對電腦,我的臉上最近出現一些黑色的斑點,去當地醫院皮膚科檢查,大夫說是長了雀斑,我想平時聽朋友說,電腦有很強的輻射,對皮膚不好,我這臉上的雀斑是不是和輻射有關呢,但是我的工作必須用電腦啊,我很苦惱,請問臉有雀斑與輻射的關系?怎麼樣減少輻射呢?改善我的雀斑有什麼方法?

臉有雀斑與輻射的關系

步驟/方法:

1電腦輻射確實是會誘發和加重雀斑的。你平時工作都要使用電腦,電腦屏幕產生的輻射量雖然很小,但日積月累仍會損傷皮膚,容易產生臉部色斑,眼睛周圍肌膚出現松弛,皮膚粗糙干燥,發黃發黑並不斷加重。面部皮膚長期承受電腦的輻射,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遭到破壞,皮膚失去彈性、加速老化。

第1步

2夏天高強度的太陽輻射,也會使皮膚產生雀斑,所以日常生活中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輻射對皮膚傷害很大,為了減少雀斑的產生,就要盡可能的減少輻射。

3雀斑的治療可以采用激光祛斑的技術,通過激光的特定寬光譜,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從而去除深部色斑,達到去斑美白的目的。另外藥物剝脫法采用一種酚制劑塗於面部雀斑處,經藥液對皮膚雀斑的作用,塗後會產生一層痂皮,大約經過57天,痂皮自行脫落,雀斑也隨之消除。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膚多居干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皮膚、夏季避光日曬。白醋甘油法。用白醋搗入適量的白術調和,密封浸泡一個星期.每天洗臉後,擦拭面部長斑處,日久雀斑就會慢慢淡化,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