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介紹激光美容的由來

介紹激光美容的由來

  隨著不同波長激光、高能超脈沖 CO2 激光、可變脈沖激光和铒激光等的呈現。讓激光美容在醫學美容界掀起了一個高潮。

  激光美容為什麼會興起?

  1 激光在美容界的用途越來越普遍。激光是經過發作高能量,聚焦准確,具有肯定穿透力的單色光,作用於人體組織而在局部發作高熱量從而達到去除或破壞手段組織的目的各種不同波長的脈沖激光可治療各種血管性皮膚病及色素沉著,如太田痣、鮮紅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以及去紋身、洗眼線、洗眉、治療瘢痕等;而近年來一些新型的激光儀,高能超脈沖 CO2 激光,铒激光中止除皺、磨皮換膚、治療打鼾,美白牙齒等等,獲得了優良的療效,為激光外科開辟越來越寬廣的范疇。

  2 激光手術有激進手術無法比較的優越性。首先激光手術不需求住院醫治,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例如:眼袋的治療激進手術法存在著由於剝離范圍廣、術中出血多,術後愈合慢,易形成瘢痕等缺點,而運用高能超脈沖 CO2 激光儀治療眼袋,則以它術中不出血,不需縫合,不影響普通任務,手術部位水腫輕,恢復快,無瘢痕等優點,令激進手術無法比較。而一些由於出血多而無法進行的內窺鏡手術,則可由激光切割替代完成。注:有一定的順應范疇 )

  3 激光在血管性皮膚病以及色素冷靜的治療中成效卓越。使用脈沖染料激光治療鮮紅斑痣,療效明顯,對周圍組織損傷小,幾乎不落疤。呈現,成為鮮紅斑痣治療史上的一次革命,由於鮮紅斑痣治療史上,放射、冷凍、電灼、手術等方法,其瘢痕發作率均高,並常出現色素脫失或沉著。激光治療血管性皮膚病是使用含氧血紅蛋白對一定波長的激光選擇性的接收,而招致血管組織的高度毀壞,其具有高度精確性與安全性,不會影響周圍臨近組織。因而,激光治療毛細血管擴張也是療效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