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雀斑怎樣有效治療

雀斑怎樣有效治療

概 述

雀斑多從3到5歲的兒童開始出現,女性居多且多對稱分布於面部,眼周、雙頰、額頭、鼻梁處這些部位比較多。對於患有雀斑的人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雀斑怎樣有效治療

步驟/方法:

1中藥治療。到藥店購買水牛角60、升麻30、羌活30、防風30、白附子15、白芷15、生地30克,川芎15、紅花15、黃芩15、生甘草6,然後將上述藥材研成細末狀,將粉末蒸熟後作成小丸,用溫水送服,每晚服10克。這個藥方具有涼血散血,祛風清熱的功效,可以治療雀斑。

2食療法。到市場購買一些油菜,檸檬還有雪梨。首先將檸檬去皮,然後與油菜、雪梨一起放進搾汁機中搾成汁,然後飲用即可。每周可以喝3~5次。

3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關,平時出門時要注意防曬,可以塗上防曬霜或者是撐太陽傘,要改掉抽煙、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