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口服百消丹治療黃褐斑要注意什麼

口服百消丹治療黃褐斑要注意什麼

概 述

我今年45歲,原來在一家商場做會計的工作,可是年齡大了以後記憶力有點下降,而且長時間的面對帳目還有頭昏腦脹的感覺,工作中也出了幾次小意外,後來就辭職了,辭職以後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店,進貨銷售打掃衛生都是我一個人,雖然累點但是收入還算可以。今年上半年開始就發現臉上長了一些黃褐斑,特別是眼尾靠近顴骨那裡特別的嚴重,前幾天在診所看醫生給開了百消丹,服用百消丹治療黃褐斑需要注意什麼?

口服百消丹治療黃褐斑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百消丹在治療女性因為更年期以及內分泌方面引起的一系列症狀具有很好的作用,是很常見的藥,服用期間服用期間要注意不能喝茶葉、咖啡、綠豆湯等,另外還要注意不能操勞過度,也不能動氣憂慮。

第1步

2百消丹主要是由大豆異黃酮、制何首烏、枸杞子、當歸、白芷、川芎、白芍、熟地等中藥組成的,通過內服可以調理女性因為更年期身體激素異常引起的黃褐斑,乳房方面的疾病,月經不調等。

3服用百消丹期間可能會有一少部分的患者會出現出現嗳氣或者是小便發黃,大便次數增多等現象,這是身體調理所出現的正常現象,只要繼續服用就會很快消失,不會引起其他的並發症,對身體也沒有影響。

注意事項:

治療期間要注意休息,不能過度勞累也不能經常熬夜,飲食方面也要清淡點,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吃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心情舒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